問題

男朋友是大學認識的,剛開學我加入了系隊當球經, 而他是球隊上的學長,經過一段時間,他跟我告白我也接受了,之後他對我很好 只要我要的 通常是有

求必應 就算他在忙陪玩  我真的覺得他很愛我 不過因為他的家庭不是非常的富裕 家裡最近有金錢上的危機 他問我可不可以幫助他 他也跟我討論過

做酒店 他也沒什麼意見 薪資跟我打工的薪水是差很多 做一個月起碼可以抵3.4個月  我還在猶豫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主要是我不清楚酒店真正需要做

些什麼 在網路上大多都只說聊天.唱歌.喝酒 而且這樣我好怕課業會因此荒廢 畢竟書還是要讀阿
 




如果是我除非必要的原因我才不會讓女朋友去酒店上班

也不能說酒店不好..但是 你確定他對妳
不會變心 不會因此心有芥蒂

在酒店上班基本上大家都會用有色的眼光看著你吧

難道你認為這樣妳還會跟他在一起一輩子嗎

醒醒吧孩子~~地球不適合妳

 是妳的終究是妳的,不是強求也沒有用

如果妳還是執意在一起 我也幫不了妳

到最後還是分手了妳可以記得有個朋友曾給你過一個建議

  

Image


活著的一天,就是有福氣,就該珍惜

當我哭泣,我沒有鞋子穿時,就該知道有人沒有腳

台北酒店程勳飯局娛樂

程勳

洽詢專線:0900101512

微信:chenk11222

LINE:ck11222

誠徵:制裡便公關/飯局公關/領檯/國外打工

(正職,平日兼職,假日兼職,寒暑期打工,短期)

上班地點:台北各大商務酒店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~早上6點(排班彈性)

詳細工作內容請訊息/來電,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詢問

給予專業的建議/規劃/說明,協助安排上班事宜
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