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很多女孩子為了賺錢進入酒店這個行業
但是對酒店這個行業卻沒有甚麼觀念
怎麼說呢 ? 這就是我今天要講的一個話題
很多姊妹總認為觀念阿不就是工作時會發生的事
沒錯~在工作期間陪酒伴唱玩遊戲時
會遇到客人的毛手毛腳
例如
:勾肩摟腰~摸大腿~襲胸~甚至接吻
這些是對於酒店工作時應有的觀念

但我今天要講的不僅是對客人時這種表面觀念
我要講的事~
酒店小姐對酒店這個圈子的另一種觀念

最近有一個姊妹經由我旗下的小姐介紹給我面試
當天面試時~並沒有講太多話
因為當時約在一個人多速食店
且該面試的姊妹其實並不是願意就跟我約面試
而是她跟其他好友約在那所以順便約我在那間速食店面談
也就是說時間很趕~旁邊又是她的好友~所以並沒聊太多
但這面談期間也還算融洽~雖然我被一直反駁
例如:我講到該姊妹可以去哪家禮便店上班試試時
該姊妹就反駁該家店的性質不喜歡之類的
OK~當然講到最後是沒有下文
沒有下文~當然也就結束離開了
但誰知道隔天該姊妹跟我的小姐說
要去我提的那間酒店上班
當然我的小姐跟我提到這件事
我也只能一笑置之~但我又接著問她
妳的朋友有說到我怎麼樣嗎 ?
小姐則跟我說~她的朋友覺得我不好
是一個不會給旗下小姐方向的酒店經紀
嗯~~~這我就真的好奇了~何謂方向
很多時候~並不是身為經紀人不給方向
而是面試者想要甚麼性質的店且不喜歡甚麼性質的店
而我們就要在這樣的要求和小姐
的條件之中去找出適合店家讓小姐賺錢
且這行業很現實~都是以條件為主
所以要取得平衡之中~又不能強迫面試者做不願意的工作時
往往酒店經紀都會先放棄了

而這部分就是我今天要講的另一種觀念
就是.....一個
酒店小姐能夠賺不賺的到錢
關鍵不在於酒店經紀~而是在於
自己本身
在於自己能否知道自己的條件和目前的趨勢
而經紀人只是一個提供資訊和把關工作薪資
以及酒店小姐和店家的一個橋梁
不要有那種是酒店經紀讓妳(小姐)賺到錢的迷失
因為一個酒店公關小姐賺不賺的到錢
除了自身的條件~就是自身的上班態度和手腕
而經紀只是找出適合小姐要求和條件的店家
當然~如果小姐的要求和店家所需的條件不符
那就必須要小姐自己本身的手挽和上班態度來彌補條件
而這過程中一定會有許多挫折~畢竟酒店是現實的一個行業
但回歸到一點
只要小姐不是遇到會拖薪~偷薪~出事找無人
還有不學無術(碰賭和碰毒)的酒店經紀的話
其實在酒店能賺多賺少都是在於小姐自己本身

所以今天要教的觀念是~不是酒店經紀或酒店店家或酒店幹部
讓酒店小姐們賺到~而是酒店小姐自己的條件和努力讓自己賺到錢的
因為經紀只是分析店家
店家只是提供一個平台
則幹部只是提供機會帶小姐介紹給客人
而最終的客人願意留下哪位小姐或常來找該位小姐
都還是酒店小姐自己外在談吐和手腕技巧了喔


生活是一面鏡子 

你對它笑,它就對你笑

你對它哭,它也對你哭

台北酒店程勳飯局娛樂

程勳

洽詢專線:0900101512

微信:chenk11222

LINE:ck11222

誠徵:制裡便公關/飯局公關/領檯/國外打工

(正職,平日兼職,假日兼職,寒暑期打工,短期)

上班地點:台北各大商務酒店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~早上6點(排班彈性)

詳細工作內容請訊息/來電,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詢問

給予專業的建議/規劃/說明,協助安排上班事宜
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