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年輕漂亮的美國女孩

在一家大型網上論壇金融版上

發表一個問題:

我怎樣才能嫁給有錢人

這個女孩說:

我想嫁給年薪有50萬美元的人

本人25歲非常漂亮

是那種讓人驚艷的漂亮

談吐文雅有品味

想嫁給有年薪50萬美元的人

你也許會說我貪心

但在紐約年薪有100萬的人才算中產階級

所以本人的要求並不高

板上有年薪超過50萬的人嗎?

你們都結婚了嗎?

我想請教各為一個問題~~~

怎樣嫁給你們這樣的有錢人?

我約會過的男人中

最有錢的年新25萬美元

這似乎是我的上限

要住進紐約中心公園以西的高尚住宅區

年新25萬美元遠遠不夠

所以我是來誠心請教各位的........

有幾個具體的問題

一..有錢的單身漢一般都在哪消磨時光?

二..我應該把目標訂在哪個年齡層?

三..為什麼有些富豪的妻子看起來相貌平平?

我見過許多女孩長相如同白開水

毫無吸引人的地方

但她們卻能嫁入豪門

而單身酒吧裡那些迷死人的美女卻運氣不佳

四..你們怎麼決定誰能做妻子誰只能做女友

我現在的目標是結婚~嫁給有錢人

看完她的問題後~華爾街一位金融家這樣回應

親愛的發問者~我還著極大興趣看完問題

相信不少女士跟你有著類似的疑問

讓我以一個投資專家的角度

對妳的處境做一個分析

我年薪超過50萬符合妳的條件

所以請相信我的分析並不是在浪費妳的時間

從生意人的角度跟妳結婚

是個很糟糕的經營決策

這到理再明白不過了

請聽我解釋

妳所說的其實是一筆簡單的(財)(貌)交易

甲方提供外表~乙方提供金錢的公平交易

但是~這裡有一個致命的問題

乙方的收入很可能逐年遞增

而甲方不可能一年比一年漂亮

如果美貌是甲方僅有的資產

十年以後甲方的價值則不堪一擊

用華爾街術語來說跟妳交往屬於

交易倉位元

也就是說一旦價值下跌就要立即拋售

且不宜長期持有-----也就是妳想要的婚姻

聽起來很慘忍

但對一件會加速貶值的物資

明智的選擇是租賃

而不是購入

而年薪超過50萬美元的人

當然都不是傻瓜

因此這些人只會跟妳交往不會跟妳結婚

所以我勸妳不要苦苦尋找嫁給有錢人的秘方~

而是想辦法讓自己變成年薪有50萬美元的人

這比碰到一個有錢的傻瓜勝算要大很多

希望我的答案對妳有幫助

如果妳對(租賃)的交易感興趣再與我聯繫


以上的問與答~讓我們知道了一件事

人的容貌是隨歲月改變的

靠外貌得到的不會長久

外型姣好能夠吸引人的目光

但要讓人真心喜歡妳佩服妳的只有內在

提升自己的能力

有能力讓自己過得更好必靠別人重要

而在我們這行業的姐妹們

特種行業是一個賺錢的踏板

不是一個找老公的踏板

有錢人對妳的肉體和青春指是一筆交易

提供金錢取得妳的年輕歲月

而妳在進行交易後沒有守住錢財

最後一旦被((拋售))了

想再把自己售出的機率也就不高了

所以~想辦法不靠男人的生活才是上上之策


人生是一條沒有回程的單行線

上帝不會給你一張返程的票

台北酒店程勳飯局娛樂

程勳

詢專線:0900101512

微信:chenk11222

LINE:ck11222

誠徵:制裡便公關/飯局公關/領檯/國外打工

(正職,平日兼職,假日兼職,寒暑期打工,短期)

上班地點:台北各大商務酒店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~早上6點(排班彈性)

詳細工作內容請訊息/來電,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詢問

給予專業的建議/規劃/說明,協助安排上班事宜
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