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所不用其極地「裝笨」

與其在對方面前說些得意的事

倒不如自「愚」娛人更能取悅對方

整天盡說些張揚或狂妄自大的話

相信沒有人會喜歡妳

一個商場上的成功人士,

不僅僅是需要進退得宜

還要更懂得在已佔有的資源中

獲取更大的利益

身為女人應該懂得發揮自己的優勢

除了父母給你的外表(現在醫美也很發達~哈哈)

其他都是可以靠後天努力來取得

這些手腕技巧,其中一個也最為重要的就是自「愚」娛人

利用「自愚」的方式炒熱整場的氣氛

有位很會接待的某公司主任,有天帶了某位大公司

的老闆來我店裡。那天老闆顯然心情很好

所以後來他們又到KTV唱歌。幾杯黃湯下肚後

酒品不太好的老闆隨行的我們感到有些吃不消

所幸,負責接待的主任經驗非常老到,令人很放心

主任故意裝醉,賣力地又唱跳,積極炒熱氣氛

後來時間很晚了,但我們又無法主動開口說:「差不多該散場了。」

此時,主任竟裝出一副爛醉如泥的模樣,嘴裡嘟嚷著:「老闆我不行了!我們回家吧!」

接著,他對老闆說:「最後讓我聽聽您的歌聲吧!」

等老闆唱完了五首個人拿手歌後,那晚終於在愉悅的氣氛中畫下句點。

送老闆坐計程車離開後,他隨即掏出錢包,一口氣付清小姐們的車馬費。

借酒裝瘋是很高段的技巧,善加運用就能發揮絕佳的效果

每個人都覺得自己是最棒、要妳低聲下氣,拋棄自己的自尊

其實是一件非常難的工作

所以,『積極地裝笨』便是抓住人心的重要關鍵。

不僅是面對酒店客人的時候,當我和酒店小姐們相處時也是如此。

每次開例會的時候,我都會讓小姐們盡情地暢所欲言。假

如被問到:有個酒店客人一直約我,可是我已經有固定約會

的常客了。我該怎麼做?」「這又沒什麼。妳如果想和

他約會就去啊!不過還是要小心啦!」

像這樣自爆出糗的經驗,不但可以緩和氣氛

也能讓酒店小姐們知道人都有失敗的時候,並藉以提醒她們。這

可是比不斷在她們耳邊嘮叨還更有效


你硬要把單纯的事情看得很嚴重

那樣子你會很痛苦

台北酒店程勳飯局娛樂

程勳

洽詢專線:0900101512

微信:chenk11222

LINE:ck11222

誠徵:制裡便公關/飯局公關/領檯/國外打工

(正職,平日兼職,假日兼職,寒暑期打工,短期)

上班地點:台北各大商務酒店

上班時間:下午2點~早上6點(排班彈性)

詳細工作內容請訊息/來電,有相關問題都可以來詢問

給予專業的建議/規劃/說明,協助安排上班事宜

arrow
arrow

    夜生活俱樂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